“有口才,你就来”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吴曦一场全区范围的大型国学演讲比赛即将铺开。昨日下午,“拔萃杯”顺德国学**诵读演讲大赛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即日起至22日开放报名,经过海选后还会进行培训,11月15日进行总决赛。

“有口才,你就来”是这次大赛的口号。“就是要传递正能量!”顺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沈涌表示,活动更获得了顺德演讲与口才协会、广东拔萃教育集团的支持,“弘扬传统美德,传播**文化。”

活动策划方介绍,大赛面向全区开展,不限年龄、职业、形式,个人及单位均可参加。报名形式为推选和海选。即日开始,各街道、单位按组别组织海选或者直接**方式推选选手,而有兴趣的市民也可以毛遂自荐。11月1日通过海选后,将会分成甲乙两组,甲组为18岁以上,乙组为在校中小学生,***高可获得800元奖金及证书。

比赛将以演讲方式解读国学**或引用国学**,结合现代生活以古喻今的故事为主,通过**故事、典故如《论语》、《孟子》、《**规》、《三字经》、《百家姓》、《千字文》等国学**的演绎,表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曾经屡获殊荣的顺德区演讲与口才协会负责人朱新文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培养一批演讲的人才,同时顺德演讲协会将对获奖选手进行培训强化,组织队伍参加全国演讲大赛。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