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光棍节 来万人相亲吧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曾群善对今年还要过光棍节的人来说,佛山*届万人全城相亲大会该是个好消息。昨日从佛山天天爱婚恋网的媒体新闻发布会了解到,11月11日光棍节当天,将有一场万人相亲大会在东方广场中庭广场举行。

活动方以大奖奖品超过5位数现金等的噱头,邀请佛山单身男女免费参加此次活动。据该婚恋网调查佛山各中心城区600万年轻男女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22岁以上的佛山单身女性至少超过30万,男性的该数量也接近30万,该数据还不包括外来务工人员中的年轻男女。有兴趣参加此次相亲大会的单身男女,可以通过活动官方的**报名,天天爱官方**:fstta8。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