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套房贷实战手册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佛山哪些银行已执行房贷新政?*低利率多少?每月能省多少银子?如何才能申请到*低利率?两套还清能贷第三套吗?“减名”析产获*套优惠可行吗?转按揭垫资卖房、假离婚有何风险……

请看02-03版封面报道

国庆前夕,央行、银监会公布《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指出对于贷款购买*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低*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对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再购买第二套房执行*套房贷款政策。

据本周调查,目前佛山已有9家银行确认或“默认”按照新政执行“认贷不认房”政策。此举将使大批*次改善型买家在*付门槛上受惠,也让多次改善型买家能够获得贷款。此外,多数银行已将*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甚至有银行推出*低9.4折。不过,业界普遍认为7折利率再度回归的可能性近乎为零,而9折或8.5折利率有望再度回归。

业界普遍预测,“松贷”政策为第四季度的*大政策红利,尤其是在大量新盘新货入市的同时,为市场带来更多的置业需求。文/路漫漫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