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三公经费支出同比少670万元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总结会上,谢伯欣要求长期抓好作风建设。10月14日上午,台山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会议总结了台山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并对后续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江门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有朋对台山市的活动经验进行了肯定,台山市委书记谢伯欣作讲话,*后对台山市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总结:共收集群众意见2267条

据台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叶荣超介绍,台山市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共有1200多个基层党组织、39000多名党员参加教育实践活动,参与覆盖面达100%,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活动开展以来,通过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等途径,共收集群众意见2267条,汇总梳理成市“两个问题”清单,其中,干部作风问题8个方面,51条具体意见;群众利益问题9个方面,105条具体意见;列出“发展项目清单”共153个项目。对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台山聚焦“**”、抓住关键、找准要害,坚持一风一风地查,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改。

此外,台山市还以开展专项整*活动为抓手,对“**”问题进行了大扫除,成效显著。在全面清理压减检查考核项目时,全市保留了(合并)考核检查项目20项,共撤销了5项(撤销20%)。

在“三公经费”方面,今年上半年,全市支出比去年同期减少670万元,减幅14.92%。会上江门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秦有朋充分肯定了台山市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和成效,他认为台山教育实践活动呈现出鲜明的特点,值得认真总结。

谢伯欣:好作风**台山发展

在会上,谢伯欣*后讲话时强调,总结大会后,虽然活动告一段落,但要锲而不舍,驰而不息,使作风建设要求真正落地生根。

他要求各级党员和党组织要持之以恒抓学习,用中国特色*****新理论成果**头脑、推动工作;更要动真碰硬抓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狠抓整改措施、专项整*的落实;要坚持不懈抓作风,真正让作风建设要求落地生根;更要聚精会神抓党建,提高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力,鼓足干劲抓冲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会上,按照市委的安排,与会人员对市四套**班子及其党组成员、法检“两长”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评议。

[延伸阅读]

人大常委会召开群众路线总结会议

10月14日下午,台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台山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小组组长黄伟红,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钟羡贤同志出席并讲话。

黄伟红指出,自活动开展以来,市人大机关始终坚持***严要求推进各环节工作,完成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明显成效。她也强调,虽然活动告一段落,但不能因为活动结束而对作风建设有丝毫放松,要坚持常抓不懈、常抓常新,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