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专业技能考试31日前报名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江门市教育局获悉,2015年上半年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以下简称专业技能课程考试)将于2014年12月-2015年1月举行,10月31日前接受报名。江门市操作技能考试考点设在江门市工贸职业技术学校等6所学校,原则上不接受需到其他地市考试的考生报名。如有特殊情况需提交书面申请到江门市招生办。

据了解,2015年上半年专业技能课程考试开考课程有十二门课程。江门市所辖各学校均可以设立报名点自行组织考生在校内进行电子摄像及确认手续。设立报名点的学校,需通过市招生办获取报名点的账号、密码及相关材料。

江门市操作技能考试考点设在江门市工贸职业技术学校、江门市**职业中学、江门市中医药学校、江门市中医药学校、江门市幼儿师范学校、新会机电成人中专学校和台山培英职业技术学校,可开考课程包括会计、电子、美术基础、化学、生物技术基础、教育基础综合以及机械等。其余技能类别则需要到其他地市考点考试。

值得注意的是,2015年开始,专业技能课程考试理论考试科目全部实施计算机网上阅卷,其考务工作也将与普通高考对接,与以往人工评卷的考务要求有较大区别。若考生报考既有理论考试又有技能考试的课程时,考生上一次考试的理论或技能考试成绩只有一项达到等第条件的,其成绩只保留到相邻的下一次考试;有保留成绩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时必须提出保留成绩申请,并在报名卡上或在网上预报名时正确填入原准考证号、考试种类、保留成绩项等内容。如考生持有有效保留成绩,但报名时未提出保留成绩申请或提供错误的保留成绩准考证号的,视为自动放弃保留成绩。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