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鬼”出动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新郎与新娘乔装打扮成“吸血鬼”,“鬼”新郎挽着“鬼”新娘的手共同踏上花车,在人群的注目和簇拥下,众“妖魔”乱舞相送,新人抵达婚礼现场。一场“哗鬼”婚礼昨夜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举行,今年长隆万圣节由此拉开序幕。10月16日到11月16日,在长隆欢乐世界的万圣节夜场里,随处可见各种搞怪的南瓜笑脸,众哗鬼、吸血鬼、幽灵军团、丧尸扑面而来,让游客尖叫不断,心跳加速,直呼过瘾。此次万圣节活动月期间,逢周四、周五、周六、周日及10月30日至11月9日,均会开放夜场,白天有**的“开心鬼马大巡游”。

赵安然

李向新 摄影报道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