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黄金周促销凸显新意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罗磊对很多行业来说,国庆**周是具有重要意义的营销节点,今年的十一长假,家居市场尽管各大卖场、品牌促销活动不断,但整体反应依然不瘟不*。有人逆势增长,有人辛苦持平,也有人门前冷落鞍马稀。这一方面是因为电商崛起线上分流,长假广州又大唱“空城计”带来的后果;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众多“优惠”活动的频繁出现,已令消费者产生疲劳感。国庆期间,不少家居卖场已悄然改变传统的促销模式,采用了更有个性与人性化的促销方式来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指数。

广州**东方建材交易中心在国庆*日举办了*届建筑装饰设计师嘉年华,来自不同商家“开业大酬宾”、“**联盟”的大横幅等也挂满了交易中心的外墙。据东方建材交易中心负责人陈友文介绍,除了抽奖换购家居礼品、签到派送代金券之外,本次嘉年华活动还特为前来参与的消费者们准备了晚宴。“由于前期宣传到位,当天的销售情况还是比较理想,单日销售额突破200万。”不过,他也承认,长假其余几天都有些不温不*,“尤其是2号到5号,人流明显减少,到6、7号又稍好些。”

香江家居卖场国庆期间的“**大返现,赢极度房贷”就让消费者“很激动”。消费者王先生从朋友处听闻卖场奖项设置有不少房贷名额,下午便和家人一起特地来到香江家居卖场“证实”,仔细阅读相关条款之后,蒋先生还不忘和身旁的家人再次确认,用房贷做奖品还是没见过,反正家里也想换家私了,现在看看也是好时候。

“国外游”等出行机会也成为抽奖项目的重头戏之一,主办方现场一位负责安排抽奖登记的工作人员认为,现在越来越多家庭喜欢小长假出游,对节日促销购物的欲望反而不是很大,“以出游机会为抽奖项目也是投消费者所好。”

选择与网站联合主办*届建筑装饰设计师嘉年华活动的广州东方**交易中心也有相似的看法,现在许多消费者喜欢网上购物,就算是到实体店消费也会通过先上网了解对比,“这也是选择和某家网合作主办的*主要原因,顺应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从而更好地知道他们想要什么,才能更好实现订单的转化。”一位不愿具名的工作人员想透露,家居卖场*头疼的就是投入了精力去搞大活动还没有人气,“相当于自己和自己玩。”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