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没有闪转腾挪的功夫休想过这条路!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一条100米左右的路,摆放了10多个护栏。

坪山新区人民医院门口正在修路,埋怨的声音可不小———附近商铺在抱怨:生意变差了,自家门口全部被抬高了几十厘米,变成了真正的人行道,原本开车来此就餐的顾客少了;车主在抱怨:修路,护栏随便占道,开车来此看病,就像在过关斩将。

日前,坪山通来到位于坪山新区鹤湖浪居民小组附近的人民医院。医院门口原本就只有来回两条行车道,如今每条行车道均让出一些位置,用砖头砌起了高约30厘米的小人行道,使得行车道的路面更加狭小。

附近一酒楼**陈先生抱怨,原来门口的位置还能停一两部车,现在啥都停不了,一些稍微远一点的客人见到这种情况,碍于车子没有地方停,现在也不来这里消费了,“这样下去还怎么做生意啊”?

不仅是商铺**在抱怨。坪山通走访过程中发现,医院门口这条路走起来真够艰难———路面上忽左忽右出现一些铁护栏。坪山通仔细数了一下,短短一条100米左右的路,却摆放了10多个护栏,而且这些护栏呈不规则摆放。车主经过此处,必须有闪转腾挪的本事,才能安然通过。

一名前来此处看病的车主刘先生说,坪山新区人民医院本来就是全区*好的综合医院,来这里看病的人很多,医院门口经常聚集很多人,这样的修路方式确实让人受不了,“万一发生车祸,责任肯定是车主自己承受,修路的人谁理?而且修路的速度磨磨唧唧,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好”。

龙岗交通管理部门相关人士回应称,医院门口修路,是为了提升整条路的出行环境,在修路过程中,给商家和市民造成不便,希望市民谅解。至于修路时间长短的问题,接下来会跟施工方沟通,争取早日完工,还市民一个便利的出行环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