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深圳首届荧光夜跑 借机向失聪女友求婚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前晚,龙岗大运中心,一名参加“荧光跑”的男子向失聪女友求婚,5000名跑友见证。徐文阁摄

**丹徐文阁一场炫丽多彩的“荧光跑”前晚点亮了龙岗大运中心的夜空,而跑友李海(化名)却把女朋友“跑丢”了,他冲向舞台大喊着女友的名字,等大伙帮他“找”到女友时,他立马掏出精心准备的戒指向女友求婚。原来,李海的女友是一名失聪者,为了给对方一个惊喜,他报名参加了深圳*届荧光夜跑,向女友制造一场*“亮”的求婚。

荧光跑是目前**上流行的路跑形式之一,一般在傍晚或晚上举行,被跑友称为“世界上*亮的夜跑”活动。参赛者可以利用荧光装备与荧光涂料随性装扮自己。

当晚的活动持续了近1个小时,行程约5公里。比赛开始后,荧光手带、荧光鞋带、荧光棒等,随着参与者们的跑动形成一条荧光长流,映亮了大运中心的夜空。

一场意外的求婚把活动推向了**。当李海向女友单膝下跪求婚,“请嫁给我好吗?”现场响起《夜空中*亮的星星》,音乐缓缓响起,台下的所有跑友也跟着唱起来,并大声叫:“嫁给他,嫁给他!”在一旁的女友早已感动得泣不成声,哽咽着说:“我愿意。”

据了解,李海和女友是在一次旅行中认识的,由于女友左耳失聪,他们之间的交往多次遭到双方家人及朋友的反对,但两人始终不离不弃。“女友就像是天上众多繁星中,*亮的那一颗,总能让他看到明亮的未来。为了制造这次浪漫求婚,我特意定制了‘男人一生仅能一枚’的DR真爱戒指,让现场5000人见证我们对爱情的忠贞**。”李海说。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