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爱流行也爱古典音乐的你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音乐沙龙:“**剧场”系列———“海盗与法师”让音乐变味

时间:11月2日晚

地点:广州市第二少年宫演艺厅

门票:免费“*”票,详情可点击“**剧场”官网(http://czjc.61cn.org.cn/index.asp)

上周,晓瑛以《给孤*的爱写作的你》为题,**了关于诺贝尔文学奖的讲座,反响不错。《给爱××的你》是比较有针对性的尝试,或者可以做成小系列,从不同的角度满足大家。本周想**的,与音乐有关。

如果不是“基因重组”,流行、摇滚与古典音乐,**是风马牛不相及的。然而,中提琴演奏家王建民却有这样的梦想:“希望成立一个跨越古典与流行的组合,既要在古典界是**水平,又能在流行乐领域游刃有余”。

大约在2003年,他碰到了几个理念接近的音乐家,“海盗与法师”乐团诞生了。成员包括钢琴家李玥、小提琴家唐韵、大提琴家宋昭、贝斯许景盈、打击乐李楠子,以及担任中提琴的王建民。6位成员都是一专多能、会弹会唱。比如说钢琴李玥是唱美声的,贝斯许景盈、打击乐李楠子都拥有出色的流行唱法。很多时候,“海盗与法师”的音乐会有一半是演唱会。

11月2日晚,“海盗与法师”做客广州市第二少年宫,将不走“台上只管演,台下静静听”的路线,而是边演边说、相互提问。据说,现场还有即兴合奏甚至与观众PK。晓瑛很期待,只担心能否“*”到免费票。(晓瑛,)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