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不住“黄牛”招揽“卖”9分被拘5天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10月17日下午,5名买分卖分男子在市交警支队**大厅交易时,被侦查大队民警当场抓获。10月18日凌晨,五人同时被处行政拘留五天。据卖分者交代,一分能卖100元。

交警:抓到3名“黄牛”2名卖分者

驾驶证扣满12分又不想接受吊销驾照处罚,于是就从黑市“买分”。近日,交警严打买分卖分违法行为,10月17日下午,5名买分卖分男子在交警支队**大厅从事非法交易时,被侦查民警当场抓获。

交警介绍,5名买分卖分男子分别为区某、陈某权、刘某、陈某刚、金某。其中,区某、陈某权、刘某为非法中介(俗称“黄牛”),陈某刚、金某两人为卖分者。

当事人:办业务等号时卖分两次

卖分男子陈某刚交代,10月17日下午三点钟左右,他来到交警支队**大厅办理业务。在等待叫号的过程中,两名年近60岁的男子主动搭讪,问他是否愿意卖分。一开始他开始**了,后来经不住两人劝说,*终分两次卖了9分;**次6分600元,第二次3分350元。收到**次的交易金后,他先后两次冒名为交通违法驾驶人接受记分处罚。金某则交代,当**午16时30分左右,他途经交警支队门口公交站附近时,一名摩的司机(即区某)过来问他办理什么业务,在得知他的驾驶证快到清分的周期后,当即问他是否愿意卖分。金某*终同意以6分600元的价格成交。10月17日下午,金某来到**窗口为他人有偿代扣交通违法记分,但在走出**大厅门口时,就被办案民警给抓住了。

10月18日凌晨2时,市交警支队以妨碍公务、扰乱办公秩序违法行为对“黄牛”区某、陈某权、刘某及卖分者陈某刚、金某同时作出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