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督导小组督导学校防控登革热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熊晓艳黄晓江近日,江门市登革热防控工作**小组派出6个督导小组,对本市**地区督导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针对此前校园内已出现登革热病例的情况,此次以江门市教育局副局长侯永豪为组长的教育系统督导小组,也对各院校进行督导。

督导小组检查了五邑大学、广东南方职院、江门高职院、江门电视大学等高等院校4所,江门幼儿师范学校、**技师学院、工贸中职学校等中等职业技术学校3家,以及江门一中等普通中小学校2家。检查结果显示,市教育系统各学校都高度重视登革热防控工作,*****亲自抓,登革热防控知识学生知晓率较高,防蚊灭蚊措施效果初显。同时,各校也发挥了学生缺勤医学监测网络直报系统作用,以及时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及早发现病例。但教育系统各学校登革热防控工作开展不平衡,有些学校仍须加倍努力。检查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要加大灭蚊力度,加强登革热防控知识宣传,通过举办登革热防控专题讲座等,提高师生的防病意识。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