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11月三个项目入市 龙华新区进入供应高峰期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张锐宣李佳文10月18日,位于龙华新区地铁龙胜站旁的特发和平里二期开放样板房,或11月入市。据观察,进入11月以后在龙华新区预计有3个项目入市,除特发和平里二期外,还有星河**、中海锦城。

建于地铁站旁,项目配套齐全

从年初到现在,龙华新区仅两项目入市,分别是6月开盘的幸福城三期和8月开盘的华业玫瑰四季,相对于往年来说,数量并不多,但从开放商数据来看,部分项目供不应求,例如华业玫瑰四季在开盘后就进行过几次加推,或许也正是因为如此,增加开放商入市信心。

据悉,这3个项目均位于龙华新区地铁沿线,特发和平里二期位于地铁龙胜站,住户可直接从连廊进入地铁站,星河**与中海锦城位于地铁上塘站。除此之外,这些项目都有一定的配套设施,例如特发和平里一期商业面积为1.3万多平方米,二期配有4500平米*立占地15班幼儿园,中海锦城有一个5.3万平方米的综合MALL,星河**的星河COCOCity面积约8万平米。同时,由于片区内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受到更多购房者青睐。

主力户型为80平方米的两房、三房

从这些项目的户型来看,大多主力户型都是80平米左右的2-3房,偏向刚需和*改客户。其中星河**一期主推6栋81-130平方米3-6房户型,特发和平里二期主推88-180平方米2-4房户型。由于国庆前夕“新政”**,预计大户型将会比较受欢迎,例如特发和平里二期有一些140平方米的三房户型和180平方米的四房户型,据开发商资料显示,两种户型并非“双拼”,没有双证限制,对改善型客户利好。

在房产信息网查到,本次即将入市的3个项目中,中海锦城房源*多,共有1400套,其次是特发和平里二期推856套,而星河**总共有2725套,但分为两期开发,一期推量不详,预计届时龙华区域推房总量将超过3000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