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湾上海豪宅风格大变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浦东星河湾三期现代中式版板房。

10月17日,由星河湾集团与外滩画报联合主办的“匠心·探索———2014浦东星河湾新品发布会”于上海浦东星河湾酒店开幕。在现场了解到,星河湾此次新品装修风格大变,融入较多的中国元素,预计新品售价在12万元/平方米。

产品较以往更年轻化

星河湾浦东项目的产品设计大不同于往日。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新品更重视中国元素,包括新古典风格、现代中式风格等,颜色**是星河湾一贯采用的金色系,而是以黑白灰、浅米黄、浅咖啡色为主,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星河湾副总裁张学凤表示,浦东星河湾三期一共推出了三个系列的14个样板房,分别是:**版、新古典版、现代中式版。这14套版房除了风格的差异,还有一个是户型的差异。“以往星河湾的产品面积集中在245到300平方米,有的城市户型面积达600多、700多平方米,而这次上海浦东星河湾不仅推出190平方米的户型,还有少部分120平方米的户型。”另据张学凤介绍,产品较以往更年轻化,目标主流客户群体集中在30-40岁。同时,新品更重视细节的设计,层高达2.9米,更加重视居住舒适度。

销售单价预计在12万

另据张学凤透露,浦东星河湾此次新品的价格预计在12万/平方米左右。“星河湾会给**批客户*实惠的价格,真正的实际定价比预计售价会有一定幅度的下调,但是我们相信星河湾浦东价格一定可以卖到12万/平方米。”

当天,在新品发布会中,每位嘉宾都就“匠心·探索”的主题进行了异彩纷呈的解读。昆曲艺术家**表演了一段**昆曲作品《江儿水》。**建筑师张永和与**文化人梁文道进行了“**化时代的中国居住”的主题探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