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湿地万里行”启动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邱永芬由广东省湿地保护协会发起的“广东湿地万里行”,于10月18日上午在广州市海珠国家湿地公园举行启动仪式。在为期一年中,省湿地保护协会将组成四个分队奔赴全省各地发掘广东*美湿地,同时展开湿地保护的宣传和调研。

湿地是“地球之肾”,与森林、海洋同为人类*重要的环境资本。有湿地公园的地段,社区更宜居,房价也较稳定。我国在1992年加入湿地公约。至2014年,已初步形成比较完善的湿地保护体系,全国湿地保护面积达2324.32万公顷,占全国湿地总面积的43.51%.

根据全国第二次湿地资源调研结果,广东省湿地总面积为175.16万公顷,约占国土总面积的9.8%,近年来,全省已建有***自然保护区6个,**重要湿地3处,中国重要湿地2个,国家湿地公园7个,有力促进了生态系统建设。

在此次“广东湿地万里行”启动仪式中,广东省委原常委、广东省军区原政委蔡多文将军,国家***湿地保护管理中心巡视员程良及省住建厅、省旅游局等单位有关**和湿地**中**事处、港澳台湿地保护团体的代表及近十所大学师生等300人出席。

活动获得四家上市园林公司棕榈园林、普邦园林、铁汉生态和岭南园林支持,118个**职能部门全程支持和参与。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