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珠海乐跑赛开跑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活动

时间:10月24日地点:香洲区野狸岛

由珠海文体旅游局作为赛事指导的2014珠海城市乐跑赛将于本周五举办,地点设在香洲区野狸岛,赛事全长5公里。当天中午1点半开始安检入场并签到,下午2点30分开始进行热身操和起跑仪式,2点45分开跑。现场设有帐篷区、饮水区、流动厕所、拍照留影区、个性装扮区,在赛道内每1000米处均设有一个补水点和医疗点,每50米有一名工作人员,终点处设有一个补给点,完赛运动员可领取蛋糕、香蕉和水。

为增加活动趣味性,现场还设置了“千娇百媚奖”、“志在千里奖”、“万万没想到奖”、“万马奔腾奖”、“步调一致奖”等多个奖项,欢迎参赛者穿着各种搞怪服装到场增添快乐气氛。每个参赛者均可领取臂包一个。

主办方表示,该活动规模预计达到1000人,目前已经吸引了54家企业的白领一族报名参与。(陈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