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机场航班“换季”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从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获悉,珠海机场将从10月26日起执行冬春航季,换季后将新增8个航班,珠海机场每周将净增航班102架次,同比增幅约40%,平均每天的航班达到122架次。

平均每日航班122架次

据介绍,冬春航季的执行时间为10月26日至2015年3月28日。航班“换季”后,珠海机场将新增8个航班,预计每周航班将达至854架次。其中,东航新增上海-珠海、杭州-珠海-海口、南京-珠海-三亚等3个航班;厦航新增福州-珠海-昆明航班;山东航新增厦门-珠海-海口航班;南航新增义乌-珠海-三亚航班;深航新增南京-珠海-海口航班;天津航新增天津-义乌-珠海;吉祥航加密上海虹桥-珠海航班。届时,珠海机场每周新增航班102架次,平均每日航班122架次,每周航班总量将达至854架次,同比增幅约40%。

部分航班经停点有变化

除新增加密外,部分航空公司也对在珠海执飞的航班进行了调整,南航原沈阳-杭州-珠海改为沈阳-南京-珠海,山东航珠海-贵阳-重庆改为珠海直飞重庆,另外,丽江、乌鲁木齐、梧州、桂林、银川等5个航点取消。

据珠海机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航班换季是近年来航班数量增幅*大的一次,也是航点取消较多的一次。这是因为航空公司在本航季**加密、新增珠海至华东地区的航班,适当减少了其他地区的航班。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