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三村镇入围“全国最美村镇”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本地动态

 珠海平沙镇、斗门区南门村和莲江村入围“全国*美村镇”。由**人民广播电台携手全国50多家媒体主办的“全国*美村镇”入围名单显示,全国有200个村镇上榜,多集中在浙江、云南等省,广东仅9个村镇入选,其中珠海占了三分之一。平沙镇历史底蕴深而入选,莲江村因保存珠三角罕见原生态而入围,南门村则因为从明朝永乐建村至今已近600年。

珠海市各**饭店、旅行社须报送接待西非五国游客名单

 目前埃博拉出血热已经成为危及**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疫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10月18日,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发出《关于报送接待西非五国游客名单的紧急通知》。

《通知》要求全市各**饭店、旅行社要立即填报今年9月1日至10月18日接待的来自几内亚、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尼日利亚、塞内加尔等西非五国游客名单。还要求10月19日起必须做到每日一报,每天早上8:30前报送前24小时接待的来自西非五国的游客名单。

两岸三地*届水族馆发展**在珠海长隆开幕

 近日,*届两岸三地水族馆发展**在珠海横琴长隆**海洋度假区开幕。本届**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分会主办、广东长隆集团承办。据悉,本次**共提交了40余篇论文,还开展了“水生野生动物保护与永续经营利用”等五个主题**。

在**上,来自大陆、香港、台湾两岸三地的近280位代表,充分讨论交流水生野生动物保护与可持续利用经验,展示科普教育与动物养护技术成果,探讨水族馆发展与运营管理问题。

珠海市出台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方案

 珠海市近日印发了《珠海市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方案》(下称“方案”),计划用6年时间推进31项改革措施,全面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确保2016年初步建成“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市”,2020年基本建成“**宜居城市”。据悉,该方案为珠海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出台的第一份改革工作方案。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