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中短线上演“高台跳水” 降幅普遍三成以上部分高达五成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沙巴美人鱼岛。CFP供图

 国庆过后,由于出游人数减少,机票、酒店价格走低,旅游市场的线路价格上演“高台跳水”,尤其是亚洲中短线产品,降价幅度达到30%以上,部分甚至达到50%。其实秋天是一个非常适合出游的季节,秋高气爽、景色怡人,而且游人不多,可以尽情享受高品质的旅**程。如果有假期,不出去旅游一番实在是“暴殄天物”。所以我们精选了目前中山旅游市场上几个比较热门的特价境外游线路,相信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一:日本关西世界文化遗产、京都赏枫4天之旅

行程亮点:想要欣赏日本“秋天”的季节特色,***的还是京都。秋季京都的风情与红叶之美****,京都在日本也是甚受日本人喜爱的观光区,因此在红叶等风情*具的季节,客房立刻会被订走。京都是日本*古老的城市之一,是日本的古都城,日本风貌的代表。古城的规格**仿照长安建成,带着浓厚的唐风。泉水、金鱼、枫叶、樱花构成的和风庭院,与山林景色融为一体的古寺庙宇,美丽幽静的岚山,给人穿越时空的古典美感。这里的一个建筑、一个景点甚至一个美食都会吸引住你,相信来到这里的人们都会爱上它。

到京都旅游,当然不能错过与金阁寺,二条城并列为京都三大名胜的清水寺,也是京都*不容错过的赏枫及赏樱的**之地。从历史悠久的清水舞台俯瞰京都街道,别有一番趣味。在秋天的枫红时期,会有美丽的灯光照明,在晚间也特别开放参观。

参考价:3999元

出发日期:12月上旬

线路提供:中山国旅

**二:沙巴婆罗洲大堡礁5天度假之旅

行程亮点:沙巴是海上运动的乐园,本次行程将前往婆罗洲大堡礁,这是目前沙巴**的海上浮台,可潜水,可于玻璃底船观赏海洋生物;并可搭乘穿梭船3分钟到**岛玩水上项目。还将前往美人鱼岛,这是沙巴亚庇海域内*漂亮的岛屿之一。在此世界上少有的***海洋世界、聚集多种热带鱼及美丽的珊瑚礁,穿戴上浮潜用具及救生衣,纵身跳入海中欣赏缤纷的珊瑚群、五彩缤纷的热带鱼,运气好的话还可看到罕见的海龟在身边游过。在丹南镇展开雨林之旅,搭乘安全的长尾船畅游于红树雨林间,在蓝天绿水间寻觅这世界上*一无二的长鼻猴,偶尔还能发现其他稀有猿猴的踪影。等待夜幕升起,展开另一夜游萤河行程,让成千上万的萤*虫陪伴航行于寂静的河道上,非常美丽。

参考价:3999元

线路提供:菊城假期

**三:韩国首尔追星演唱会5天游

行程亮点:这条线路的价格非常具有吸引力。行程将去南怡岛赏枫,南怡岛是恋人们或家庭休闲观光的好去处,自然的景观完整而真实。

此外,还将游览景福宫、清溪川、明洞、乐天世界等**景区。乐天世界是首尔市中心一个集娱乐参观为一体的娱乐场所,有惊险的娱乐设施、凉爽的溜冰场、各种表演、民俗博物馆等等。行程的重点是将观赏第19届乐天家族演唱会,众多韩国知名演员、歌手都将登台献艺,让观众尖叫不止。

参考价:1999元

出发日期:11月4、6日

线路提供:中山青旅

**四:泰国清迈双飞5天悠闲游

行程亮点:清迈为泰国第二大城,地处海拔300米山谷,与黏腻湿热的曼谷相比,这里显得格外舒爽宜人。将乘坐嘟嘟车游览兰纳古城,这古城是兰纳王朝的首都,还将观赏泰北*高、*重要的寺庙“大塔寺”,及兰纳古城三个国王的铜像“建都三王纪念,还将游览《泰囧》拍摄地-花宫寺、水果街等等。

参考价:2699元

出发日期:11月1、7、14、19、21、26、28日

线路提供:中山青旅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