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灯数月未亮 行人夜行心惊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高埗颐龙西路至电信大厦路段

骆先生:高埗颐龙西路到电信大厦这段路路灯已经全部坏了,没有人去维修维护。这样没有路灯的日子已经持续了好长一段时间,而且这段路刚好经过村庄,周围也有工厂,车流量和人流量都很大,没有路灯的话,晚上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希望**部门能尽快维修好路灯。

走访:新莞人骆先生家住高埗镇颐龙西路旁。每天晚上,他都是骑自行车去一公里外的工厂上晚班。然而*近这几个月,他感觉到特别不方便。“道路两旁没有路灯了,马路上黑乎乎的,压根就看不到前方的路面情况,晚上经过都有点心慌慌”,骆先生说,原本从颐龙西路到电信大厦这段几百米的路面两边都是有路灯的,但从数月前开始,路灯就没亮过了。

除了给夜行的路人带来不方便外,没有路灯,也给道路两边的店铺带来不便。该地一家店主告诉,每到晚上,颐龙西路上黑乎乎的,没有行人敢走,他们的店铺也就没了生意

“起初,我们店铺开着门,店里的灯光还能照射到路面上,可后来店铺没了生意,早早就关门了,马路上连微弱的灯光都没了。”该店主介绍,他们曾经找人了解过,说是**部门要升级改造路面。“如今是关了路灯,但又不见迟迟改造,结果是两者都耽误了。”

回应:

高埗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对此回应称,高埗镇的确已经计划升级改造颐龙西路到电信大厦路段,城建部门已将该路段两侧红线范围内建筑进行拆除、清理。而在施工中造成道路线路损坏,中断了路灯照明,同时部分路灯已被拆除。鉴于此路改造施工时间未定,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目前已经着手对路灯进行**。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