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招聘会要“工作经验”的企业免入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陈静今年的毕业生才刚刚找到东家,新一届的应届生又如潮水般涌来。东莞*大规模的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将在11月22日举行,届时将有300家用人单位参会。据悉,本次招聘会属于公益性招聘会,提供的职位全不作“工作经验”的硬性要求,所有用人单位和应(历)届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进场。

打造东莞*大规模的毕业生招聘会

近日,从市人力资源部门获悉,由东莞市人力资源局、东莞市人才管理办公室主办的“2014年‘一企一岗·互济共赢’高校毕业生(东莞)专场招聘会”将于11月22日在东莞**会展中心举办。

主办方介绍,“从2012年开始,招聘会地点由人才市场转移到面积更广阔、设施更完善的会展中心。从2013年开始,招聘会的组织方不仅有承接过众多大型招聘会经验的东莞中心人才市场,还融入了东莞市人力资源协会的力量,在用人单位的组织及筛选过程中建立了更高的标准,力争为学生提供更好的用人单位。旨在打造东莞*大规模、*高质量的毕业生招聘会。”

据了解,在2012、2013年组织的“一企一岗·互济共赢”毕业生招聘会中,平均每场招聘会都会限额约30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近5500个,吸引6000余名毕业生参会求职。

公益性招聘双向免费

本次招聘会属于公益性招聘会,所有用人单位和应(历)届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进场。但为了**招聘会的质量,主办方会对参会用人单位进行审核,*终筛选300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

参会用人单位仅限东莞地区范围内企事业单位,并须在工商管理部门登记注册且合法规范经营,且确实有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需求。而且用人单位招聘岗位应面向毕业生,招聘职位应有明确的专业要求。

以往有些招聘会上的企业总是以工作经验为门槛,“卡”死了一批应届生。此次的招聘会特地要求参会单位,不得有非毕业生招聘岗位,不得设置“工作经验”的要求和限制。主办方会根据用人单位的报名情况择优筛选入场单位,以**招聘岗位的质量,提高应聘毕业生求职***。据悉,主办方已于10月20日启动用人单位报名环节,有毕业生需求的用人单位可向东莞市人力资源协会咨询报名。

咨询电话:0769-22021666转199

联系人:蒋**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