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研发智能手表和眼镜?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发布关于境外收购事项的进展公告称,2014年4月18日与纳斯达克上市企业TesseraTechnologies及DigitalOpticsCorporation(下称“DOC”,DOC为Tessera全资子公司)正式签署了收购协议。此后,欧菲光又间接收购了深圳市融创**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

欧菲光在福布斯A股*大百家上市家族企业榜中列第42位,控制人为蔡荣军家族,该企业是**的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制造商。市场人士表示,欧菲光已具备前端摄像头能力,通过收购融创**将取得视频压缩、传输技术以及后台云端管理能力,进而成为具备全产业链的移动互联视频平台厂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