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仟百汇落地东莞塘厦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金地集团社区型购物中心产品线“仟百汇”的*个落地项目,东莞塘厦·仟百汇10月17日发布新品战略,*推99-123平方米洋房,并启动诚意登记,认筹5万享开盘9.4折优惠。

金地·仟百汇是金地集团的**商住产品系列,以情景体验式开放街区为核心打造**商住模式。该产品系的*个**单位坐落于东莞塘厦龙林高速田心出口附近。整个项目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住宅面积主要为95-140平方米刚需及*改产品,商业为40-300平方米的全街区商铺。目前已吸引包括中影星美、*幕影院DMAX等商家进驻。

市场动态

曦城商业中心将开放

 见习10月18日,位于宝安区的曦城举行了2014业主答谢会,并为商业中心开放预热。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商业中心VIVITOWN已经落成,商铺也已经**,将于近期开放投入运营。另外商业中心的公寓产品将在明年上半年销售,共95套,面积在87-169平方米,价格目前未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