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深高速有望下月中旬获环保验收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禁止入内”的标识。池边,一条管道从里左右两幅桥面中间,沿着桥墩伸下来通入应急池。宋从军说,一旦出现剧毒物品泄漏,液体可以从主桥面上的泄水孔,通过该管道流入应急池,然后送往有处理能力的地方。一辆槽罐车的容量一般为20-30立方米,而应急池容积是其近10倍,即使被雨水稀释,应急池的容积应该也是够的。

离江很近的排水口:只收集人行道雨水

前日走访东江特大桥时发现,主桥面K9+800标牌附近有个泄水口在桥面下的PVC管脱落,可以看到桥底的草地,已经紧邻东江水面,一旦有危险品泄漏有可能流入东江。昨日宋从军表示将去走访现场,**有隐患的泄水口。在东江特大桥广和圩一端,前日发现,有两根沿着桥墩从桥面接下来的PVC管,出水口悬空,距离东江江面只有约50米,一旦水量足够大,水可能流入东江。对此,博深高速公司养护部杨经理说,昨日他们已去现场确认发现,东江边冲出的3米宽的流水痕迹不是来自这个排水口,旁边还有一个S120线的涵洞口。而看到的PVC管,其实只收集东江特大桥两侧人行道路面的积水,人行道不允许走机动车,所以不存在危险品泄漏导致污染东江水的可能。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