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珅宝摄影之旅结束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8日,佛山珅宝开启的一场以“浓情聚焦,捕获金秋意韵”为主题的南海文化探索摄影之旅圆满落下帷幕。当天活动组织一众爱好摄影的车主们一同前往佛山西樵山,开启一段美妙的岭南文化探索摄影之旅。

佛山珅宝作为佛山地区宝马****的BMW授权经销店,所开展的售后服务活动涵盖一系列针对客户需求而设置的服务措施,以积极务实的态度不断提高售后服务的客户满意度。(宁达)

雷凌对比试驾签售会举行

 10月18日,“雷凌约驾,一试高下”雷凌对比试驾暨厂家签售活动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举行。在惊险刺激的场地试乘试驾中,体验者通过对比驾驶,感受多款车型在直线加速、连续制动、S绕桩、紧急避让、颠簸路面等项目的表现,雷凌不负众望,充分展露出**的动力和操控性。(陈虎)

一汽丰田威驰星光版上市

 近日,一汽丰田推出威驰三款1.5L“星光版”,星光版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新威驰的产品线,并且性价比将会得到更大的提升。目前新车已抵达佛山并开始接受预订。据悉,此次发布的VIOS威驰1.5L(MT)“智享星光版”油耗达到了5.5L/百公里,而VIOS威驰1.3LAT和1.5LMT两种排量的全系车型均实现了5.5L/百公里的油耗,购车即可享受3000元的节能补贴。(陈虎)

三水一汽-大众4S店试业

一汽-大众佛山时利和店日前试业。该店位于广海大道·丁字基,即三水奥林匹克花园斜对面,将立足狮山,辐射三水,服务广佛肇。在着力打造佛山一汽-大众4S店新局面的同时,将带给消费者真正的“**服务”。(宁达)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