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改“旅馆”多年无人管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漫画微观

语录

隔成90间单房,小房五六平方米,大房有八九平方米,租金每月200-300元,按天算就稍微贵一点。我们做小事的,不用牌照,也办不了牌照。

———南湾街道吉厦社区早禾坑工业区内一厂房顶层改成“旅馆”无证经营多年,存极大安全隐患却无人查。

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对应的公安、消防、环保、卫生、税务等部门只要有一家上点心、负点责,这家“旅馆”也就逍遥不下去了。还有,别等那些“定时炸弹”爆了才反应过来。

我们已经等了40分钟了,只有1辆211路大巴进站开了门,挤上去十几人。不少乘客*终无奈选择了出租车,要不然,站台都没地方站人了。

———梧桐山村开通211路20余年来,登山人流猛增,只有一条公交线路难以承受拥挤。不少市民感叹乘公交比登山还难。

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市民的困惑指向公交服务质量监管问题,期待交委的相关工作人员及时用线路设置、调整的专业见解回应这种关切。

真正想找工作的人少了,更多的是想对比想跳槽的人。不少人应聘时问了个薪资就跑了,招个合适的人不容易。

———“裸辞”风险太大求职者于是“骑驴找马”,深圳市第二十九届技术技能人才招聘会上一些用人单位有点急。

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货比三家的求职心态很正常吧。急于用人的招工者把福利待遇这些硬件的质量提升了,才是实打实的吸引力。

现在大部分培训班都是教练自己开办的,属于个人行为,有关部门监管起来难度很大。家长们选择培训班时必须擦亮眼睛,多了解教练的资质。

———中考体育催生培训热,老师和**都提醒深圳家长:切忌急功近利。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两条腿走路总是没错的,擦亮消费精明眼很重要,审批机构的核查监管更重要。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