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南海大沥岭南路一公司闯入他人食堂 两人被推搡受伤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在大沥医院躺了两三天的梅龙富和赵耀芬是因为“一碗饭”被人揍的。21日中午,他们前往甲方食堂吃饭被拒,还被推搡了。其中年过六旬的梅龙富被推倒在地,头部撞伤了。有法律学者认为,尽管打人者不对,但毕竟是他们侵入他人食堂在先,建议双方进行调解。

梅龙富和赵耀芬是分包工程梅文滔手下的工人。由于劳务公司又直接将工程的进度款以工资的形式发给工人,他自己垫资很多,“我真的是没*了。”梅文滔带着十几号工人前往劳务公司管理层的食堂吃饭,对这个项目的周经理打招呼,并说“我没生活费了,只能带兄弟们来吃饭”。但遭到对方**。

尽管被拒,梅文滔还是让大家去拿饭。梅龙富的妻子赵耀芬以及梅年过六旬的父亲梅龙富走在前面,两人刚把菜端在手里,就被吃饭的管理人员推开了。赵自称被对方把菜泼在身上,并且用很长的铁勺敲了脑袋。梅龙富亲则自称被对方推倒,并撞上了墙。

梅龙富倒地后不起,工友们见状**。随后救护车将两人送往医院*理。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处理此事。昨日,联系该项目的周经理,但周经理**回应。

佛山法律学者王学堂认为,打人者的确不对,但梅文滔带领工人前往劳务公司管理层食堂,在被**的情况下依旧去端菜,触犯了《*安处罚条例》中的相关规定,属于非法侵入他人食堂,由于梅龙富和赵耀芬目前没有接受医院*疗,也没有证据证明其伤情,且过错在先的情况下,建议梅文滔能够与劳务公司调解。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