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PK食堂 问题直指价高质低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大壶茶(民声一种)

「话题」近日有网民晒出照片投诉,顺德勒流中学校**墙,大量学生选择校外快餐店送外卖。该网民表示,“反映校内的饭堂地利优势和竞争优势失效了,换句话讲伙食质量改革已经迟滞于学生意愿了!”

相信每一个经历过学生时期的你和我,很多都对食堂“深恶痛绝”。@fsshirley:“学校的饭的确不好吃。**,价格很贵;第二,饭菜真是难以入口。希望学校可以改进,毕竟我们是学生,要问父母拿*,价格不要这么贵,饭菜好吃一点。”@魔幻手套:“学校不明白,几个菜吃**可以,吃一星期可以,甚至吃一个月也算了,但是吃一年呢?我们吃了三年啊!神仙佳肴也会腻的!”

但也有人力挺学校食堂,@黄小永yellow:“其实学校的饭菜不一定很差,我就不信我们读书的时候生活比现在的好。只是现在学生娇生惯养,或者说是只在乎口感、味道,**忽略了营养和卫生。”@I-hate:“部分学生是有好好的饭菜不吃,对饮食追求失衡。”

同时有网民指出,勒流中学这样的问题已不是近期才出现。@Cherie:“想当年已经被投诉过啦,现在又是这个问题。”因此,很大程度上,学生是被迫叫外卖。相比之下,外卖在一定程度上具备学校食堂所不具备的优势,例如性价比、可选择性等方面。@zj基努力:“关键是饭堂的选择性太少,价格不一定是**,反而是质量,毕竟单论价格来说叫外卖肯定比在学校饭堂吃要贵。”@为什么我不是瘦子:“饭堂的菜又贵又难吃,肉全是头头尾尾,外卖反而价格合理,肉是肉、菜是菜。”@榆树小窝:“反正我是觉得大学的饭堂比高中初中的饭堂强太多,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差距?在中学时期,几时反映了问题,学校都不管,但在大学不同,选择更多,同时有竞争性。”

同时,也有不少人指出,学生饭菜质量和老师饭菜质量有差距,也是造成大家不满的原因。@Kyin_poon:“如果饭堂做得好,学生需要这样叫外卖吗?敢不敢让全体老师跟学生都在同一个饭堂吃饭?”@minhua6:“外卖吃得贵谁愿意?如果做到学生、老师饭菜一视同仁或者结果不会变成这样。”(水至清)

昨日微博值班:张驰

投稿邮箱:ndfscl@126.com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