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称被人追杀 开煤气与警对峙五个钟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前日晚,禅城区镇安果房路一出租屋内一男子情绪激动,反锁房门后、打开煤气、扬言**。警方赶到现场与男子对峙5个小时后,破门而入将其控制。昨日,警方回应称,男子自称被人追杀,已初步排除吸毒可能。

  现场:事发前邻居觉察有异常

  具体事发果房路星一队三街三巷一出租屋4楼,前日傍晚5:40许,传来阵阵煤气味,吓坏了周边住户。“出租屋内的男子扬言要**。”一街坊称。有目击者称,屋内系一40多岁的中年男子,下午便有过异常行为:找到一女邻居要求帮买烟,遭拒后连拍其房门;随后又与另一邻居打架,“然后他把房门反锁,不久就闻到从他房间里飘出的煤气味”。有街坊怀疑男子有吸毒史,因妻子出走后又没*买毒品而出现精神异常。

  警方现场反复劝说,但男子情绪激动,大喊大叫,**开门,并反复威胁要点燃煤气。双方随即陷入对峙状态,消防队员已铺开水管,做好强攻准备,数名警察围在一起,商讨行动方案。数次劝说,依旧无果。

  警方:现场未查获吸毒工具

  晚上10时许,警方决定采取强制行动。数名手持警盾、撞门锤的警察开进现场;消防队员突然放水,警方随即用警用锤砸开房门,数名警察一拥而入,将男子控制。直至晚10:50许,警方解除警戒线,围观者随即散去,被疏散的群众纷纷返回家中,嘴里仍议论纷纷。

  昨日,禅城警方表示,22日下午5:50许,出租屋内的男子自称被人追杀,随后**。但民警赶到场后,男子情绪激动,持有煤气罐**民警进入房间。10:40左右,消防队员破门而入,警方随后将男子控制并带走。警方称,初步确定,现场没有吸毒工具,男子没有吸毒史,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线索提供:陈先生 冯先生 各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