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佛山发布”禅城公交实时查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加“佛山发布”**,可查询佛山公交实时运行情况啦!据了解,“佛山发布”是全国*个可提供佛山实时公交查询服务的政务**平台。

佛山市委、市**官方**“佛山发布”(foshanfabu),目前已开设“微服务”菜单,新增“实时公交”查询功能,可供市民实时查询所有禅城区公交线路(包括终点在其他区的)和公交站牌等相关信息。未来该功能或将覆盖五区,并增加换乘信息查询。

“佛山发布”还联动佛山市公安局、佛山市卫生计生局等单位,开通多项便民服务。点击“更多服务”,可获得网上办事、实时天气、预警信息、新生儿重名查询、人才招聘等本地资讯。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