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我们一起开个公众号吧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值得一睇

一起去逛街、一起去旅游,一起去吃喝玩乐,朋友们可以一起做的事情有很多,但若是不在同一个地方的朋友,难道我们就只能通过**群聊聊天,或者看看彼此的朋友圈了解一下近况吗?或许,可以尝试一下共同经营一个公众号,记录那些或者一起,或者分离的日子。

吖土,在广州工作的女孩子,8年前因为喜欢写作,通过博客认识了北京女孩四月以及在澳洲念书的Ruby、Vici和在新加坡的小熊。有了**之后,彼此的联系更多了。“没有5个人团聚过,但两两之间都有见过面”,吖土庆幸这份网络情缘并未见光死,反而是再见面后,彼此认识加深,成为了无话不聊的好朋友。

五个小伙伴都各有爱好和特长:吖土喜欢下厨,曾在下厨房和豆瓣网站上发表过不少食谱;Ruby除了本职工作外,还在澳洲兼职做婚礼摄影师;四月则是在北京从事编辑的工作。今年4月,他们决定发挥所长合作推出公众号“亲爱”。

由于各有正职,运营半年来都难以**能定期发布内容,但即便如此,隔着时差的5个人,还是会在每次内容发布前,在**群讨论这一期的内容和主题。目前,“亲爱”的内容主要以生活分享为主,有他们讲述各自生活的国度所发生的新鲜事,亦有去旅游的心得体会,以及平常生活中的小情趣。如*近吖土去了一趟泰国,不但用图片分享了当地的风土人情,还送上了芒果糯米饭的小食谱。而*近他们还邀来了好朋友,趁着苏格兰*立**的热度写了篇格拉斯哥的城市介绍,阅读量达到两万多次。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