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仕仁案控辩证供完结 下月3日起作结案陈词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康殷香港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及新鸿基联席主席郭氏兄弟的世纪贪案,在香港高等**经过103天审理后,昨日第四被告、新鸿基执行董事陈*源完成作供,第五被告、前港交所**总裁关雄生选择不自辩。控辩双方证供昨日正式完结。

主审法官将案暂定于11月3日开始进行控辩双方的结案陈词。估计双方结案陈辞需时12天。法官表示,*快圣诞节前完成案件审理。

涉香港史上***官员的刑事审讯,被称为“香港世纪贪污案”、“香港史上*重要的一宗刑事审讯”的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涉收取新鸿基地产联席主席郭氏兄弟贿赂案,案件经过两年时间,今年5月正式在香港高等**审理。

2012年3月19日,新鸿基地产执行董事陈*源**被廉署拘捕,3月29日,新鸿基地产董事局联席主席郭炳江、郭炳联、执行董事陈*源以及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也分别**触犯《防止贿赂条例》及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名被廉政公署拘捕。随后港交所前**副总裁关雄生也涉案被捕。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