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前景未明 来年港企加薪4%至4.5%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康殷香港人才管理协会昨日公布的薪酬及福利调查报告显示,过去一年香港地区的薪酬加幅为4.2%至4.5%。由于经济仍未明朗,未来一年加薪幅度或进一步放缓至4%至4.5%。

香港人才管理协会与香港浸会大学今年7月至9月进行薪酬调查,访问了90家非公营机构,以及来自13个行业的超过8万名员工。调查发现,由于环球经济环境仍未明朗,预测明年加薪幅度为4%至4.5%,略低于过去一年。

香港的应届毕业生的平均入职薪金,因应不同的学历及职能而异。销售职能的香港中专毕业生起薪*低,平均起薪点为7760元(港元,下同),而*高则是建筑职能的学士毕业生,平均起薪点为18850元。其他应届毕业生的入职薪酬约为9000元至1.2万元。

浸大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策略及发展研究中心助理中心主任叶伟光表示,由于企业预测香港和环球经济放缓,雇主控制成本,所以预测下年度薪酬加幅放缓。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