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也过起了万圣节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可爱的小动物玩起万圣节南瓜。 资料图片

 王丽莹 西方万圣节即将来临,深圳野生动物园*次推出“欢乐动物万圣节”。

此次活动以欢乐、奇趣为主题,运用南瓜、蜘蛛、蝙蝠等可爱、滑稽的元素来装点节日气氛。动物万圣欢乐园、小白兔的南瓜小窝、枯藤老树昏鸦,万圣节动物丰容展、万圣精灵舞蹈、面具怪兽pose秀;世界上*大的鸵鸟**次尝到了大南瓜的美食,狐猴岛上节尾狐猴集体探秘长着笑脸的大南瓜,爱情湖畔黑天鹅们边游泳边品尝南瓜餐具盛着的青菜、胡萝卜、玉米等美食,羊驼园里小朋友们还可以亲手提南瓜桶体验一番给羊驼喂食的乐趣。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