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长:在互联网时代中储蓄积累持久健康新动力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0月24日电 揭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东24日做客广东省当局门户网站,就揭阳市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省当局《关于进一步促进粤工具北地域振兴成长的决议》的具体行动和工作进展接管专访,并回覆网友存眷的有关问题。

访谈中,陈东介绍了揭阳市当真贯彻落实省委、省当局决议计划摆设,积极摸索一条合适自身现实的成长新路子的具体实践,**介绍了揭阳在中德合作、“云端城市”扶植、财产成长、交通根本举措措施扶植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他暗示,揭阳正按照省委书记***“出力增强与欧盟等发财国度合作”和省长朱小丹“深化广东与德国多范畴合作”的要求,积极开展与以德国为**的**合作,尽力搭上经济**化的快车;环绕建立“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电商港”的方针,借助广东“广货网上行”的春风,扶植六大电商集聚区,实施十万电商人才大培训,打造互联网时代的云端城市;实施“6166”财产成长打算,构建一个区域一个财产主题、一个合作系统、一个合作平台的财产成长新款式;加速交通根本举措措施扶植,修建空港、海港、河港、高铁、高速“五位一体”的立体交通款式,将揭阳扶植成汕潮揭梅城市群的枢纽点、海西经济区与珠三角的对接点、海峡两岸的联接点、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主要节点。

陈东还现场回覆了网友提出的生态扶植、社会民生等方面问题。省当局门户网站、南边新闻网、揭阳新闻网对此次访谈进行了图文直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