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大巴革新成“摊档”引来多人列队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地摊您见得多了,小车摊档您也见过不少,那么用豪华大巴**成的“大巴摊档”您见过吗?日前,网上传出一组豪华大巴的图片,图片显示,该豪华大巴座椅全数 被拆,整体**成一个“移动商铺”呈现在番禺多地,不少市民赞叹“高峻上”之余,纷纷讥讽“再也不消交租了”。

大巴**为房车售卖女装

10月21日晚上8时许,网友“@建_铭”在微博爆料称,番禺呈现别致房车,公众纷纷被吸引曩昔,同时讥讽“这回真的不消交租了。”

记者看到,该网友发出的图片显示,一辆吊挂着“豫AXXXX”姑且派司的豪华大巴停放在路边,从窗口可看到车内遍地吊挂了浩繁女式服装。从 另一张图片记者看到,本来该大巴并非作为交通运输之用,而是整个车厢被改装为出售服装的专柜,车厢内的座椅全数被拆失落,形成一个20~30平方米*细的空 间,宛若一个“小型店肆”,整个车厢可以同时供20多人遴选衣物。如斯的“大巴摊档”让人倍感别致,吸引了浩繁人围观,图片中有不少顾客纷纷蜂拥到大巴内 遴选衣物。

列队“上车”顾客超百米

“我是**次看到这么‘高峻上’的改装大巴,其实太别致了,每次它的呈现都吸引了良多人围观,列队上车的人足足跨越了100米。”记者联系 了网友“@建_铭”,他暗示,“大巴*要售卖几十到数百元不等的衣物,车厢内的装饰可用豪华来形容,里面设置了毛毯、地砖、冰箱、沙发、茅厕、试衣间等, 此外,大巴车外面还设置了三个大型电视屏幕,不竭播放一些音乐。”

昨日志者走访该巴士曾现身的番禺洛溪吉利北道发现,该街道距离洛溪地铁站仅百米远,是本地较知名的服装一条街。据四周发卖服装的工作人员陈 蜜斯介绍,巴士商铺是近几天才呈现的,当初得知该“巴士”是一家移动店肆时,她们也十分好奇,“那时我还专门上去逛了一下,里面*要卖一些女装衣服。”陈 蜜斯暗示,该大巴一般晚上才在该街面上经营。

市民担忧大巴内购物不平安

对于该改作商铺之用的大巴,市民有赞有弹之余,也很担忧平安问题。有市民向记者提出,因为大巴跟面包车的改装并不不异,所以一旦发生不测后 果会比力严重,“面包车摊一般都是将货色装在车上,市民不需走进车内就可购物,而此类大巴**成的商铺,市民就只能列队上车,进入车厢购物,一旦因人多拥 挤呈现汽车侧翻,就会很麻烦了。”市民陈师长教师暗示,大巴应着重注重一下消防问题,“究竟结果在一个密集空间内,发生了消防问题是很难逃生的。”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车主。车主自称黄密斯,广东汕头人,*要做一些熟客生意。昨天晚上7点多,这辆大巴摊档还在番禺区大石城摆摊经商。

部分回应:停在路边阻碍街坊就属乱摆卖

针对此类大巴改装而成的商铺是否属于乱摆卖,记者致电了12319广州市城管投诉办事热线。工作人员暗示,一般路边的流动商贩或是推着三轮 车,或是利用小轿车在车头或车位兜销物品,“此类大巴摊档虽很是少见,但若它随意停放在路边阻碍了行人或是用高音喇叭叫卖,则属于乱摆卖的行为。”

而对于此类大巴存在的平安问题,记者致电了广州市交通差人警部热线,工作人员同样暗示,此类环境比力少见,不外如有市民投诉,“可以直接致电110调动交警曩昔处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