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阿玛尼:ARMANI创始人的奢侈品与慈善之路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ARMANI如今已经是美国销量*大的欧洲设计师品牌,也开始在新兴国家,如中国、俄罗斯等国广受欢迎。虽然贵为**品,阿玛尼的广告“当你不知道要穿什么的时候,穿ARMANI就没错了!”却如此亲民,甚至令人呢产生莫名的安全感,或许这就与其创始人乔*·阿玛尼的人生阅历有关。

阿曼尼是年轻的**品,它诞生于1975年,由时尚设计**乔*·阿玛尼(Giorgio  Armani)创立于米兰。在成立阿玛尼之前,乔*·阿玛尼就以新型面料与优良的制作著称,而阿玛尼品牌如今获得了非凡的成功与荣耀,乔*·阿玛尼也不忘回报社会,义无反顾地投身慈善事业。

1934年7月11日,乔*·阿玛尼(Giorgio  Armani)出生于意大利北部的皮亚琴察,与这个拉丁语的发源地一样,阿玛尼的一生同样被赋予了神奇的色彩。1957年,从军队退伍的他在百货公司“La  Rinascente”担当橱窗设计师。1961年,他加盟了著名的时尚设计公司Nino Cerruti,成为意大利时装之父尼诺·切瑞蒂(Nino  Cerruti)的助手,开始在时装界崭露头角。然而,意大利人的浪漫随性使其毅然放弃了大公司的优厚待遇,开始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1975年,他在好友赛尔吉·加莱奥蒂(Sergio Galeotti)的鼓励下以Giorgio  Armani为名创立了属于自己的男装品牌,从此开创了一段令时尚界啧啧称奇的神话。

“随意优雅”是阿玛尼自创建以来一直寻求的风格。细腻的质感和简洁的线条无不彰显出舒适、洒脱、奔放和自由的特性,看似不经意间的裁剪隐约透现出人体的美感与力度,既摒弃了束身套装的乏味,也倾覆了嬉皮风格的玩世不羁。乔*·阿玛尼认为,设计是表达自我感受和情绪的一种方式;是对至美追求的*佳阐释;是对舒适和**、现实与理想的一种永恒挑战。时至今日,阿玛尼已不仅仅是印有黑底白字的时装,它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奔放与活力的象征,将男性与女性的华丽、性感、恬逸与创造性演绎到极致。

如今,阿玛尼的足迹已经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旗下拥有Giorgio Armani Le Collezioni,Emporio  Armani,Armani  Junior等多个系列。产品也逐渐趋于多元化,由服装扩展到香水、皮包、珠宝首饰、眼镜等多个领域,甚至还跻身主流酒吧和酒店业等。

在时装界的巨大成功为他赢得了无数荣耀,但义无反顾地投身于慈善事业则让他更为世人所尊崇。

早年从军的经历给阿玛尼的人生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在时装设计上的非凡成就并不是阿玛尼成功的*终标准,对于慈善事业的不懈追求才是他个人魅力*有力的彰显。这位个人财富已达50亿美元之多的设计**在生活上一贯节俭,但对待他人却异常慷慨。多年来,他一直在为世界上的穷苦人群四处奔波。

2002年,为了表彰阿玛尼在救助难民事业上的突出表现,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邀请阿玛尼出任该组织的亲善大使。“我很自豪地欢迎阿玛尼担任难民署亲善大使,十分感谢他接受这一职位。”难民署官员路德·吕贝斯如是说道。

在担任大使期间,阿玛尼亲自为该组织筹集资金,并通过各种方式扩大该组织的公众影响力,呼吁国际社会对难民群体的关注。面对阿富汗危机,乔*·阿玛尼专门举办圣诞慈善活动,不仅捐赠大量善款,投放募捐广告,还将出售产品所得的资金捐赠给阿富汗难民。为支持联合国难民署的工作,阿玛尼还特别设计了一只马克杯,灵感来源于他的一次上海之行。出售马克杯所得的部分收入将用于全球20多万难民的救助工作。“我十分钦佩难民署的不懈工作。对于大使职责,我将尽力而为。虽然帮助世界难民的工作极为艰巨,但是我始终相信,每个人都有机会改变些什么。我希望自己也可以做到。”阿玛尼说道,“我们有责任使这个世界更加美好。尤其是对青少年难民的救助,帮助他们重建生活。毕竟,儿童是世界的未来。”

乔*·阿玛尼认为,每当他从事一项新的慈善事业时,就如同设计新作品一样,令他充满了兴奋感。2004年,阿玛尼将慈善之爱触及到运动领域,以特奥运动员为主角出版了一本名为《Faces  of Sport》的图书,并将售书所得全部用于提高特奥运动员的日常训练质量,改善智障人群的生活水平。

在慈善的漫漫征途中,乔*·阿玛尼始终甘为开拓者,将援助之手伸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2006年9月21日,阿玛尼在伦敦厄尔斯科特展览中心为其*新力作——“Product  Red(红色产品)”系列举办了盛大的时装发布会。鲜明热情的红色散发着人性的互助与关爱,简洁、高雅的风格体现了真诚、坦率的个性。发布会上乔*·阿玛尼饱含深情地表示,慈善将是他用一生而为之的事业。他会把此次*新产品获得的利润捐献出来以支持艾滋病全球基金在非洲的工作,特别是帮助非洲妇女和儿童抗击艾滋病。他的这一倡议令在场所有人士为之动容。

对于慈善,乔*·阿玛尼把它比作装点美丽梦想的画笔,就如同设计一样,应该融入自己的情感,充盈于心灵之中。他将用真心、挚情打造一个全新的世界,没有悲苦和伤痛,只有如阿玛尼般的舒心、惬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