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亡羊补牢,还要规划部门干嘛?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他茶室

(同城读报)

广州日报载:佛山机场“续飞”上海,不过时间调整了,由原来的中午12时起飞调整至14时10分起飞,每天有一班。未来十天*低价格是400元,在11月24日和27日*低票价为270元。

题外话:从网上查询了一下白云机场飞上海的班机,班次不是一般的多。票价也没有比佛山机场贵多少,比如春秋航空有一班次的*低票价是299元,未来七天内有三天可以享受到*低价。至于低于400元的班次,每天都有。佛山距离白云机场那么近,如果价格或配套设施不能更好一点,估计很难从白云机场分一杯羹。

珠江时报载:南海区已规划投入2.6亿元建设餐厨垃圾收运处理一体化综合工程,预计明年3月可投入使用,未来全区所有餐饮企业、大型企业、机关事业单位饭堂、学校、医院等人口集中的单位,所产生的餐厨垃圾都可以在这个工厂得到处理。

题外话:餐厨垃圾处理提及好多年,实际上并没有太大的实质性效果。此前南海已经要求集中收集餐饮企业的餐厨垃圾,但这并没有太大的成效,其中一个原因是餐饮企业并不配合,不知明年3月南海区会采取何种方式去收餐厨垃圾。

珠江时报载:南庄村尾村正在对西街片区的污水管网进行改造,工程完工后,片区内的下雨积水、下水道容易孳生蚊患等问题将有望得到解决。

题外话:市政或者村内的排污系统,不能等到某种疫情**的时候才去解决,而应该在规划之初,就应该想好。每次都亡羊补牢,还要规划部门来干嘛?(黄三)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