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留十年后可申请国籍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买房移民,实际上是申请相关的签证,主要有两种形式:选择居住签证,5年期的旅游签证。居住签证就是申请人要在意大利购买房产,同时每年非工资性收入要在3万欧元以上,该签证不能在意大利工作。

卖点

意大利是申根国家,拥有其居留签证,可以自由出入欧洲的申根国家。意大利历史悠久,拥有极为丰富的文化遗产,有超过3,400家博物馆以及47个***科教文组织命名的世界遗产。米兰是世界**的设计之都,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去意大利学习设计等相关专业。

政策

选择居住签证要求每年非工资收入3万欧元以上

根据意大利签证中心发布的《选择居住签证以及意大利投资不动产长期(5年)旅游签证相关信息》规定,中国人通常说的买房移民实际上是两种签证形式:选择居住签证,5年期的旅游签证。

申请选择居住签证的条件,要求每年的非工资性收入在31000欧元以上。不能是雇佣劳动所得的收入。申请人把相关资料递交到意大利驻华使馆之后,通过审核的,意大利会发放有效期1年的选择居住签证。五年后,申请人可以申请长期居留许可,有效期为5年。十年后,申请人可以申请意大利国籍。

费用

景程寰球董事总经理孟晓辉介绍,在意大利购房,建议购买30万欧元以上,需全额支付完毕才可申请。

印花税:约为房价的0.8%,与房款一起交纳,由律师代交给**。

房产过户税:约为房价的6.5%。购房后需***交纳,由律师代交给**。

房产税:房价的0.4%按年支付,由律师代交给**。

中介费:5万元人民币(约6000欧元)

总计:约32.9万欧元。

建议

孟晓辉说,意大利买房申请选择居住签证,比较适合在意大利有比较多的生意往来的人士,普通人不一定适合。”

*近,在米兰生活的华人廖女士就在帮助朋友办理意大利购房,“我也是边学边干,网上搜索一些信息。找在意大利生活的朋友选房子,可以省去大笔中介费。”

采写:宋金绪

1

先申请普通旅游签证,应邀去意考察房产。要递交一封解释信函;

2

意大利驻华使馆发放6个月有效,允许在意大利停留90天的签证;

3

申请人在意大利考察房产,确定购房,签署相关合同。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