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北高架桥变道首个工作日:顺!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是解放北路横跨春风路高架桥试行可变车道后的*个工作日,记者在迟早岑岭现场体验发现,解放北高架桥南往北标的目的“变”双车道后,车流虽密集但行车畅达,小车爱走中心的可变车道,大客车、货车仍习惯靠右行驶。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解放北路高架桥的上桥位四周,原有的隔离护栏已**,上桥位的中心也增设了一条灵活的可变车道,该车道的行驶标的目的由暗号决议。早岑岭南往北标的目的为双车道,晚岑岭时北往南边向“变回”双车道。
  为了提醒车主,在距高架桥百米处已竖立LED指示灯提醒过往车主,高架桥口也架起门架式车道旌旗灯号灯,别的在府前路对出的解放路地面上也有文字、双黄线和车道标线指示车辆。从迟早岑岭的环境看,工作日“进城堵”的尴尬获得缓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