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中国首善的另类慈善路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不久之前,中国*善陈光标才公开展现了***颁发给他的“世界*善”荣誉证书,但没过多久便遭遇了打假风波。陈光标对外解释道,这并非自己造价,而是自己也被骗了。在沉寂了数日之后,陈光标再一次出现在了媒体面前,丝毫不气馁地表示,日后要得******。

而此前,中国*善陈光标就频繁高调亮相于公众的视野之中:先是晒出16吨百元大钞人民币,填满了演播室以宣传经济大貂蝉,后又扬言要花10亿美元收购《****》。陈光标这位*善,历来高调又另类。在此,我们一起来揭秘中国*善陈光标的另类慈善。

        

2012年9月,“中国*善”陈光标再次****焦点,宣布开卖新鲜空气。陈光标表示,自己销售新鲜空气不为**,只希望唤醒更多的人珍惜环境,减少污染,低碳生活。对于销售利润,他将一如既往地拿出净利润的50%做公益慈善事业。

2011年3月16日中午,陈光标向村民分发现金,村民手持现金与之合影。陈光标从日本飞回上海后转机到昆明,连夜坐车赶到盈江,带着15万元现金向每名灾民发放200元现金。之后,他从一沓百元大钞中抽出两张并举起来,高声说:“请大家像我一样,将拿着*的手举起来,我和大家合个影。”灾民们纷纷将手中的百元大钞举过头顶与他合影。

2010年1月22日,陈光标就曾打造人民币堆积如山的场景。陈光标从中国127名企业家和个人那里组织来4316万元现金,堆满了中国银行江苏分行的大厅,想在春节前把这笔*装入八万个红包,送到新疆、西藏、云南、贵州、四川等地区特困户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