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创始人丁磊:暗黑3国服年底前上市 与美版会存在差异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8月14日消息,网易公司创始人兼CEO丁磊今日在网易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时公开回应,《暗黑破坏神3》将于今年年底前发布。

丁磊表示,《暗黑3》中国版和美国版的确会存在差异,但具体有何差异,将会把惊喜留在正式发布的时候展示给玩家。丁磊同时称,《风暴**》在ChinaJoy上广备受玩家好评,玩家对游戏的评价总体是非常高的,期待非常大。预计也将在今年年内发布。

与此同时,丁磊透露了暴雪另一款手游《炉石传说》目前的简单情况,国内《炉石传说》的用户数***高,也是非常活跃的群体,《炉石传说》的成功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说明这类卡牌游戏有*大的用户市场和良好的用户体验。但丁磊并未透露该游戏具体的用户数量。

今年7月,暴雪曾宣布授予与网易《暗黑破坏神3》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家运营权。虽然此次丁磊并未说明该游戏的具体发布时间。但相信很快国服将很快与中国玩家见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