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SEC总裁吉田修平:不理解为何PS4如此畅销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索尼公司才高调地宣布,索尼次时代游戏机PS4在上市不到9个月的情况下,**1000万台,远远超越了微软次时代游戏机Xbox  One的销量。面对如此惊人的成绩,索尼电脑娱乐公司(SEC)**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表示非常开心的同时,也不免有些“惶恐”,因为他无法理解为何PS4如此**。

索尼SEC总裁吉田修平坦承,PS4能在短时间内取得1000万台销量的成绩,远远超过了索尼管理层的想象,包括他在内的索尼高层都不能**理解为什么PS4如此**。吉田修平表示,“作为一个成熟的企业,我们需要理解为什么产品卖得特别好,这样就可以更好地计划未来”。

        

吉田修平表示,或许是即将到来的PS4*占大作《The  Order:1886》和《神秘海域4》让众多玩家感到兴奋,但这似乎不足以解释硬件销售如此之快。“我不仅要求营销人员来告诉我为什么,还在询问记者们关于销售的意见”,吉田修平说。

另外,索尼的内部报告显示,很多玩家其实跳过了PS3,所以对PS4充满期待并在**时间购置,而索尼担心的部分其实是核心玩家资源被耗尽。也就是说,PS4销售过快、也许会意味着未来的销售增长停滞,这是索尼不想看到的。

从之前的情况来看,也许索尼有些过虑了。2006年上市的PS3,花费了13个月售出了1053万台,紧接着**销售超过7500万台,这还是在PS3*特且难以开发的架构、性能被夸大的前提下实现的。而在新一轮主机大战中,索尼能够**微软的主要原因在于一开始的低价定位、垂直的游戏宣传策略以及更强的性能表现;而微软则将时间浪费在DRM版权(后来取消了)、Kinect及电视功能(后推出非Kinect捆绑版)以及初期较高的价格。当然,也与PS4采用了更友好的开发架构有关。

总而言之,初期的市场占有优势在游戏主机大战中其实非常重要,目前已经有游戏厂商表示考虑更多地推出PS4*占游戏,因为其*大的市场占有率。而这种情况其实在PS、PS2时期都有前车之鉴,游戏资源越多、主机卖得越多,所以索尼**可以不必这么紧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