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创始人乔布斯:Apple Watch既难看又无趣?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苹果公司创始人、前CEO乔布斯是一位典型的处女座**主义者,因此他就任苹果公司CEO时,对自家产品的要求可谓刻薄至极,因此造就了了iPhone*爆**的**。但如今,不少人认为苹果公司的新产品Apple  Watch既难堪又无趣,如果乔布斯在世的话,或许会比普通消费者更为厌恶Apple Watch吧。

乔布斯不仅追求产品外形的美观,同时也希望产品的功能是*一无二的。乔布斯不喜欢传统的东西,但Apple  Watch似乎却很“传统”,虽然苹果现任CEO库克Apple Watch认为这是一款“令人惊叹的新产品”。可如今,用户们都觉得Apple  Watch丑陋又无趣,脾气欠佳的乔布斯如果知道的话,大概会直接把Apple Watch摔地上。

        

相比苹果公司之前的产品,Apple Watch显然是缺乏新意的。Mac或许重新定义了计算机、iPhone和iPad重新定义了移动设备,那么Apple  Watch呢?它似乎仅仅是一个非常基本的智能手表。显然,它没有达到乔布斯“创新”、“优雅”、“人性化”的三大标准,也许略好于三星的Gear手表。

目前大部分智能手表的共同点是什么?简单总结就是方形、笨拙、平面的屏幕,并且极为依赖智能手机。它们也是昂贵和不实用的,人们并不能在智能手表上获得真正良好的使用体验。听上去,Apple  Watch基本上具备上述所有缺点。

或许,Apple  Watch会比其他智能手表卖得更好,但终究,它是一款过于传统的智能手表,将它与三星Gear放在一起,普通消费者可能无法分辨出哪款才是苹果的产品。我们对苹果一直寄予厚望,希望它会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比如柔性屏幕、圆形设计,或是一些真正可以媲美瑞士名表的**工艺。但显然,苹果的设计未能令人惊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