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反人类罪系韩媒造谣 金正恩妹妹金汝静代病兄执政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韩国媒体关于金正恩***罪的谣言再现报端。据韩联社报道,10月8日,***非公开传阅了朝鲜**决议案草案,该草案中包括将朝鲜*高**人金正恩等涉嫌****的朝鲜高官推上**法庭受审。另一方面,美国媒体则报道称,金正恩妹妹金汝静目前已接替病中的金正恩执掌朝鲜政权。

据**指出,韩媒混淆了****和**刑事**的概念,****只能受理**国提起的争端,**刑事法庭只对签署并批准了《罗马规约》的国家的个人罪行有管辖权,朝鲜未加入《规约》所以ICC对金正恩根本没有管辖权。此外,美国、俄罗斯和中国也都不是《规约》成员国。

        

***拟将金正恩推上**法庭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在接受韩联社采访时表示,8日***非公开传阅朝鲜**决议案草案,该草案主要内容为将金正恩等朝鲜**人犯***罪的案件移交**刑事**处理。他说,朝鲜**决议案到目前为止虽然仅为草案,但这是首次将金正恩等朝鲜**人推上**法庭的内容包含在内。至于其他内容,他表示目前还不便透露。

*****理事会朝鲜**状况**调查委员会(COI)在今年2月发表的朝鲜**报告中指出,朝鲜进行的**侵害属于***罪,朝鲜有组织地、广泛地犯下了***罪。因此***应通过**刑事**的审判或设立特别法庭来对此进行制裁。*****理事会3月将COI报告提交给安理会,并通过了朝鲜**决议案。该决议案的核心内容为,应让侵害**的朝鲜**人受到**司法制裁。4月,安理会举行非正式会议就朝鲜**问题进行商讨。由于会议非公开举行,且没有常任理事国中国和俄罗斯代表与会,因此会议存在一定的局限。

欧盟编制的**决议案属于草案,在决议案*终确定的过程中,欧盟方面也有可能改动具体内容。因此,不能完全排除将金正恩等朝鲜**人推上**法庭受审的内容被撤回的可能性。但由于近来朝鲜就**问题进行反驳、安理会部分常任理事国采取保留的态度,因此***就有关朝鲜**问题的议案采取投票表决的方式作出*终决定,而放弃过去与会者就有关议案达成协议的方式,因此将金正恩等朝鲜**人推上**法庭的内容*终被列入决议案的可能性较大。

传其妹正代为执政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0月9日报道,金正恩已超过一个月未公开露面,外界关于其健康状况的猜测此起彼伏。近日,又有脱北者团体称,在金正恩恢复身体期间,其妹金汝静正暂时代为执政。

由脱北者组成的智库“朝鲜知识分子团结组织”表示,金汝静目前正代其兄暂时执政,但他们并未透露这一消息的来源。据朝鲜**观察网站迈克尔·梅登(Michael  Madden)介绍,金汝静被朝鲜媒体认定为朝鲜劳动党副主席,这一职位享有很大的权力。

华盛顿**战略研究中心车维德(Victor  Cha)分析称,金汝静今年开始在多个公开活动中露面。“这一举动明显意在逐步显示金汝静在党内的重要地位。我认为她目前十分有可能正暂时执政。朝鲜政体至少要由一位金氏家族成员**,即使是有名无实。所以,假如金正恩身体不适,其妹金汝静便成为唯一一个合适的金氏家族人选。”

金汝静其人

据梅登介绍,金汝静生于1987或1988年,曾与其兄一同就读于瑞士一所私立学校。上学期间,他们隐姓埋名,居住在朝鲜大使馆。金正恩共与四任妻子育有七个子女,其中金汝静年龄*小,且与金正恩同父同母。

金汝静与父亲金正日关系密切,从瑞士留学归来后便被委以要职。据梅登介绍,此前她主要负责**朝鲜先遣队,在官员出访前事先检查出访地点,同时还担任政府行政职责。现在其职权有所扩大,参与处理国家政策方针以及接收情报简报。其职责“相当于白宫办公室主任,”梅登说。

但考虑到其年纪尚小,且朝鲜政权内部的权力斗争严重,朝鲜观察家们对金汝静在朝鲜**层的境况表示担忧。“在我看来,如果年仅二十余岁的金汝静目前确实正在执政,那这相当惊人,”车维德称。“这意味着金正恩出现了严重问题,当局正试图填补某种空缺。”

10月10日朝鲜将举行劳动党建立69周年庆祝大会,届时金正恩是否出席将成为外界全力关注的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