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创始人周永明:HTC将推智能手表等新产品 不会永远只专注智能手机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HTC曾经辉煌一时,甚至有几年时间雄踞**智能手机**老大的宝座之上,但近几年却好景**,其**手机市场份额不断下跌,即使这位曾经的手机“一哥”*终连*****名的地位都不保。如今,HTC开始打破传统了,HTC创始人之一的周永明对HTC的突破亦充满了希望。

近日,HTC发布了*款非智能手机产品RE  Camera无线摄像头,这也预示着HTC开始走向了多样化的道路。HTC联合创始人周永明表示,产品的多样化将成为公司生存的关键。周永明认为,曾经的HTC产品过于单一,公司业务局限于智能手机成为了HTC的一大弱点,但现在HTC开始改变了。

        

“现在的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毋庸置疑。而我们要做的就是通过*好的设计给用户带来*好的体验。”周永明表示。

在过去的几年里,HTC和旗下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可以用“暴跌”来形容。在高端市场,HTC面对着三星和苹果两座大山,中低端领域又面对着许多新兴制造商对手。周永明已经把HTC的位置摆放得很低,未来将重点推出具有高性价比、价格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而如何面对这些问题,HTC选择从中端智能手机市场入手。而HTC表示这一领域未来拥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之前我们已经看到了除了旗舰级的HTC  One系列之外,HTC还推出了Desire系列来冲击中端市场,比如搭载64位处理器和拥有高像素双摄像头的产品,这些举动都表明HTC打算在终端市场寻找自己的位置。

“今年我们重点推广Desire系列中端产品,并且在新兴国家市场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甚至在西欧、中东和美国市场,也有了不错的表现。”周永明表示。

另外,除了加强中端产品线之外,HTC还打算利用自己的品牌优势推出创新性产品加强对消费者的吸引力。RE  Camera显然就是一款独立于智能手机产品线之外的新尝试。

通过升级Zoe服务应用、将新产品与社交元素打通,HTC将更加专注于细分市场。而这将是一个长期的营销计划,并且会让HTC在面对大多数竞争对手时拥有一定的优势。

“我们必须继续致力于创新,我们不能永远只做一件事。”周永明也提到RE  Camera开发的困难点,主要在于一个产品要做到简单、方便使用,一刚开始开发时,就希望一个按钮,就可以完成所有拍照的动作,使用者只要一拿起来就照,又要省电、又要质量上能够满足所有需求,不需要学,即使是五岁的小朋友拿到就可以用。

而对于HTC来说,智能手表显然将成为下一个新的产品类型,不过关于智能手表,周永明仍然三缄其口并没有过多的介绍。显然,在明年我们才会见到它的庐山真面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