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全市已组建基层工会超1.5万家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市工会第十五次****现场。昨日,中山市工会第十五次****在市会议中心举行,据悉,目前全市共组建基层工会超过1.5万家,工会会员达170万人。对于未来五年的工作,会议提出了6大主要目标,并将做实“三工联动”、“**职工大培训”等**品牌服务。市委书记薛晓峰、市长陈良贤,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廖汝捷等**出席了昨日的大会。

据了解,目前相比2009年同期,基层工会数和会员人数分别增长了68.6%和63.5%。同时,5年来组织动员480万多人次的职工参加了128项的劳动竞赛,激励职工开展技术**项目6.5万项,实现经济价值近20亿元。在为职工“撑腰”方面,市工会开展了“工会律师进百企”等活动。5年来共成功调解劳动争议2.8万宗,为职工挽回经济损失1400多万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