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本周五晚决出“企业最强音”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高新区相关部门了解到,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等5个阶段多场赛事的激烈较量,高新区“企业*强音”K歌大赛**选手于近日正式诞生。10月31日晚,高新区将在员工服务中心大舞台举办**总决赛暨员工颁奖晚会,届时冠亚季军的排名由现场的35位大众评审投票决定。当晚还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并额外抽出一个**大奖幸运观众奖,奖品价值2000元。

在“企业*强音”K歌大赛半决赛中,来自广东德力光电有限公司的选手谢嘉愉、江门市本和机车配件实业有限公司的选手赵荣杰等10位“歌手”*终从26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选手。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