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飞了 骑者伤了 租车行赔4500元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到红花湖绿道骑车的市民越来越多,租车行也遍布景区内外。日前,市民黄先生从车行租了一辆自行车去红花湖绿道骑行,没想到中途车轮飞出导致摔伤,租车行*终赔付4500元给黄先生。

据了解,黄先生在上排的某车行租赁了一辆自行车到红花湖绿道骑行,谁知途中自行车车轮飞出,其倒地受伤,入院*疗了两天。黄先生认为是车行自行车本身的质量问题造成事故,起初要求车行赔偿住院两天的医药费5000元,但车行负责人只同意赔偿3000元。于是黄先生向仲恺消费者委员会中星分会投诉,消委分会工作人员认为自行车存在明显瑕疵,导致消费者骑行受伤,应承担赔偿责任。

经协商,车行负责人同意***赔偿黄某*疗费4500元。消委会工作人员提醒车行应加强对自行车安全性能的检查,**出租自行车的安全性能。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