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2014中国富豪榜何享健第9 杨惠妍第19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赵騄汀昨日,福布斯中文网发布了2014中国**榜。阿里巴巴的马云、**的李彦宏和腾讯的马化腾位于前三,顺德美的的何享健以459亿身家排名第九,同样来自顺德,碧桂园的杨惠妍排在第十九位。

据福布斯中文网介绍,2013年9月18日美的集团在深交所整体挂牌上市后,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并优化产品结构,今年上半年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近50%,公司多位高管前后两次增持集团股票,频频向外界释放积极信号,集团于今年七月再次宣布将向小天鹅公司要约收购20%股份。与此同时,今年以何享健命名的慈善基金会正式成立,何享健将捐赠4亿元作为*批项目运作基金并同时启动了两个慈善项目。

同时,另一名来自佛山顺德的**杨惠妍排名第十九位,其**值达299.9亿人民币。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